岁央

知名鸽王。

 

于远·勇士与小花仙

“你踩到我隐形的翅膀啦!”


恶龙抓走了公主,国王召来了勇士于锋,告诉他救回公主就把公主嫁给他。
于锋思考了一下答应了国王,拎着重剑出发了。
其实于锋不是很喜欢那个浑身上下都是公主病的公主,但是娶了公主说不准就是下一任国王了呢。
所以于锋还是闯进了森林。
于锋找了好几天,打倒了好些怪兽,但依旧没能找到公主。
于锋拎着重剑继续冒险,他遇见一片花丛。
香气沁人心脾,花开的鲜艳又漂亮,于锋停下了步伐,凑近那片花丛。
这时候于锋才注意到花丛里躺着个人。
于锋轻轻拨开花丛,看了看花丛里躺着的那个人。
是个少年,怀里抱着一大束向日葵睡得正香。
于锋凑近了想看看他,刚站在他背后的地方,就听少年惨叫一声,吓得于锋后退好几步,差点一屁股摔地上。
于锋看见少年翻身坐起来,转过头看着自己的背后,又伸手去摸了摸自己背后的空气,才放下手转过头来,脸上带着委屈又生气的表情看着于锋。
“你干嘛踩我的翅膀!”少年气鼓鼓的,声音软软的,带着刚睡醒的迷茫,又夹了点哭腔。
哈?翅膀?于锋被他问得一愣,他使劲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确信自己绝对没看到少年有翅膀。
“呃...你...你有翅膀?”于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一脸的无辜。
“有啊!不就在背后吗!”少年还是气鼓鼓的,突然他意识到什么,他眨了眨眼睛看了看于锋,大叫起来,“你能看到我!”
于锋挑了挑眉,觉得自己有可能碰上了白痴。
“哎呀!”少年猛地一拍自己的脑门儿,“我忘了把自己也隐形了!”
于锋又抽了抽嘴角,他又走到少年身边,蹲下,伸手去摸了摸少年的脑门儿。
少年被他的举动弄得红透了一张脸,往后挪了一点儿,把向日葵抱在自己胸前,一副要打架的样子:“你!你干嘛!”
“没发烧啊,怎么净说胡话。”于锋低着头嘟囔了一句,又抬头看着少年,然后他就被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他看见少年的翅膀了,在少年的背后,淡金色的翅膀,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好看极了。
“我去!你真有翅膀啊!你什么人!”于锋指着少年的翅膀喊了一句。
“我本来就有翅膀啊...”少年一脸的委屈,他扑腾扑腾翅膀,眨了眨眼睛无辜的看着于锋,“我是小花仙啊...”
好好说话别卖萌!多大了还卖萌这么可爱不要人活了吗?还小花仙小你妹啊花仙就花仙好好说话!于锋在心里疯狂吐槽,面子上却表现的无比冷静,他咽了口唾沫,看着少年,“那刚刚你翅膀呢?”
“隐形了啊。”少年说的理所应当,转而他又不好意思的笑了,“我本来该把自己也隐形的但是忘了...”
“你没事儿隐形干嘛?”
“前辈跟我说,让我睡觉的时候把自己藏起来,要不然被背着大剑的人看到了,就会把我拐走了。”少年说的无比认真,他盯着于锋看了看,突然大叫一声,“你你你你你背着重剑呢!”
于锋简直哭笑不得,他只好解释:“放心我不是来拐你的...我是来救公主的勇士...”
“公主?被小龙仔带回来的公主?”
“小...小龙仔?!呃...大概是的吧...你知道那只恶龙在哪儿?公主还好吗?”
“不是,不是恶龙,小龙仔对公主特别好的,每天都来找我要花蜜给公主呢。”
“那你能告诉我公主和龙在哪儿吗?”
“你要去找小龙仔啊...”少年歪着头想了想,凑到于锋身边,塞给他一支向日葵,指着远处说,“看见那棵大树了吗,小龙仔的家就在树下的石头洞里,公主也在里面,你带着向日葵去,小龙仔就不会吃掉你了。”
于锋看了看怀里的向日葵,拍了拍少年的肩膀,无比真诚的说了句谢谢,然后就起身离开。
少年跟在于锋身后,背后的翅膀一抖一抖,少年戳了戳于锋的重剑,问于锋:“勇士勇士,你还回来吗?”
“我找到公主后就会带她回城。”于锋转头看了看少年。
少年沐浴在阳光里,淡金色的翅膀在背后闪闪发亮,少年脸上红红的,看起来可爱极了。
于锋突然不想走了。
“勇士...我叫邹远,你叫什么啊?”
“呃...我叫于锋。”于锋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来看着邹远。
邹远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可怜,他抬着头问于锋:“那...那你回了城,还能再来看我吗?前辈走了之后...已经很久没有人陪我玩儿了...”
于锋看着邹远,想了想,伸手去拍拍邹远的头,说了句抱歉,然后转身就走了,再也没有回头。

于锋又走了好几天,终于按照邹远指的路找到了恶龙和公主,又给恶龙看了邹远给的向日葵,于是也没有什么生命危险。
公主被恶龙养的胖嘟嘟的,一点儿也不想回城,她愿意跟恶龙在一起,然后于锋就被赶走了。
于锋站在石头洞口,太阳光从叶间照下来,他突然想起那对闪闪发亮的翅膀。

于锋又出发了,按照原路返回,他想回去找找邹远,说不准运气好就能在花丛里抓住一只抱着向日葵睡觉只记得隐藏自己翅膀的小花仙呢。
于锋又回到了那片花丛,没有在花丛里睡觉的小花仙了,他没能找到邹远。
于锋很失落,他准备回城了。

走到森林出口的时候,于锋一抬头,看见树上有一对闪闪发亮的淡金色翅膀。
哦,只仅仅有对翅膀。
“邹远?”于锋叫道。
“哎?”那对翅膀扑腾起来,从树上掉到于锋面前,“于锋!我就知道你会回来的!”
“呃...虽然是这样...但你把自己隐形起来了,我只能看见你的翅膀...”
“啊我忘记啦!”
然后于锋又看见了小花仙,小花仙脸上带着兴奋的笑,大概被太阳晒的久了,脸上红扑扑的,看起来像个苹果,可口极了。

国王等了好久好久,又好久好久,公主没回来,勇士也没回来,国王放弃了。
可是国王不知道,在城外的树林里,他的女儿,和恶龙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而去找他女儿的勇士,也和一只小花仙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20 6
评论(6)
热度(20)

© 岁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