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央

知名鸽王。

 

🌚

邹远刚走进百花谷的大门就看见张伟对他挤眉弄眼的,还一直小声喊着“小远快跑于锋拎着剑过来了!”
邹远站在原地想了想,转身就要跑。
“邹远你跑,可劲儿跑。”
于锋的声音突然传过来。
邹远立马站在原地不动了,他听见张伟在他身后不停发出“啧啧”的声音,不用回头他都能猜到张伟现在脸上那副看好戏的表情。
“那个...”邹远摸着后脑勺转过身,讨好的看着于锋,“锋哥好久不见啊,哈哈。”
“呵,好久不见?”于锋冷哼一声,晃晃手里的重剑将它高高举起,“我看你是根本不想见吧。”然后他就把重剑对着邹远砸下来。
“锋锋锋锋锋哥我错了饶命我不跑了!!!”
“啊啊啊啊啊于锋你冷静啊!!”
邹远和张伟同时喊起来。
重剑停在邹远头顶一段距离上。
邹远缩着脖子使劲闭着眼睛了半天才敢睁开眼睛看于锋。
“锋...锋哥...”
于锋就那么举着重剑看着邹远,弯唇笑了笑,说:“你下次再跑,我就用重剑把你拍进土里,让你当萝卜。”



大致就是个武侠paro
被锋哥告白了的小远震惊之下出走了一阵子认清自己感情了回来了……好像是很久前的梗了……
我也忘记有没有发过了

  11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岁央 | Powered by LOFTER